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陕西省2019年农技人员培训高级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陕西省2019年农技人员培训高级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来源:   作者:刘璐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陕西省农技术人员培训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3bff031a24534c7582796729d20d1694.png

开班式上,赵锁劳副院长对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杨凌、学校、学院的历史发展情况,同时对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在培训期间能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发挥主观能动性,按照省农业农村厅和学校培训管理的要求,完成好各项培训学习任务。

武功县疫控中心吴新社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学习,把学习培训的过程作为增长见识、拓宽视野、提升能力的过程。

本次培训班是省农业农村厅为了进一步提升全省农技人员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助推产业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服务区域主导产业的能力,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3+X”工程加快推进产业脱贫夯实乡村振兴基础的意见》的文件精神要求主办的,培训共分7个班次,围绕奶山羊规模化养殖、果业提质增效、有机茶产业发展、蚕桑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研修。研修班将通过专题讲授、现场教学及专家学员面对面等形式进行学习,使学员进一步了解乡村振兴战略与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帮助他们在农作物种植、畜牧养殖、农作物加工方面提高生产水平。

来自全省畜牧兽医系统的近60名高级职称的农技人员参加了本期培训。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培训网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