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屈小鹏来我校调研
 

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屈小鹏来我校调研

来源:   作者:王强   发布日期:2019-10-22     浏览次数:

     

  10月22日,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屈小鹏在杨凌示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申忠海、办公室主任赵小春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教育培训相关工作。副校长马建华出席座谈会。

图片7.png

  成教学院相关领导参加调研座谈,院长王雄介绍了我校教育培训的历史沿革、培训的理念和使命、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并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教育培训从培训时间、模式、思路、预期效果等方面做了汇报。

  屈小鹏从国家安全、国家利益等方面阐述了退役军人培训的重要性,分类介绍了退役军人培训的各个层面和需求,认为我校教育培训工作专业、务实,与我校的合作将有广阔的空间,并对我校开展退役军人教育培训进行了指导,希望通过我校创建陕西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模式,最终上升为国家模式,占领农科类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教育培训制高点。

  马建华指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教育培训工作,历史悠久,口碑良好。学校一直把教育培训作为服务国家战略的使命,服务社会的职责来推进,开展退役军人培训是学校教育培训的又一个阵地,会全力作为,让退役军人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成为推动农业农村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培训网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