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榆林市横山区领导一行看望在校培训学员
 

榆林市横山区领导一行看望在校培训学员

来源:   作者:李孟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榆林市横山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曼华,政府副区长文永先,农业农村局局长韩胜荣等一行来校看望培训学员,并进行座谈。

36ddbe631bb74a4dbdab308fad866d7c.png

座谈会上,学员马栋玉、张生琳、安涛、刘一民等将参加培训以来的思想动态、学习情况、党建活动、日常生活等向与会领导进行汇报。

区长王曼华结合横山区产业转型升级与农业产业发展前景,对参训学员提出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珍惜机会。学员要着眼于横山产业发展的实际,提高认识,抓住这次十分难得的机会,学好专业技术,为横山区的产业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二是利用资源,学有所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陕西农业发展的科技支撑和人才培养的摇篮,学员要充分利用在校学习的时间,利用好专家资源,多看、多听、多思考,并积极参与校方安排的教学实践活动,培训结束后一定要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三是遵纪守法,严以律己。参训学员要遵纪守法,严以律己,服从校方的有关规定,树立好横山区干部的良好作风与形象。

最后,王雄院长指出:这次培训是榆林市横山区与我校良好合作的开始,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遵从指挥,服从培训规定安排,刻苦努力,保证培训效果;并鼓励大家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明确目标,充分利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资源对自身进行再次塑造,积极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写出属于学员们自己的人生华章。

榆林市横山区果树生产管理技术培训班培训时间为一年。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培训网  总访问量: